星期二, 六月 05, 2012

Kindle Fire使用感受

玩了几天Kindle Fire,我有了一些新的心得。

首先,Kindle Fire不像Nook Color那样局限,就算不root也可以有充分的灵活性。我下载了Go Launcher之后,从界面上说已经和一般的Android系统没有差别。虽然没有Kindle本来的界面那么眩(当然这也是萝卜青菜),但是操作性好许多。

Kindle Fire的重量还是重了些。我在商店里玩过Samsung Galaxy 2的7吋版本,要轻薄不少。而且后者也只卖250块钱,配置上还包括GPS和摄像头等等,性价比上合算了不少。

最后,我觉得作为一个便于携带的7吋小pad,真的需要3G或者4G的无线入网功能。这样才能充分享受便携的随处上网的优势。

所以,Kindle Fire还是有些局限性。当然,我的是免费的。不过大家如果要买7吋的pad话,我个人觉得直接去买三星的最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