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5, 2012

割舍不下

我家的小蓝已经八岁了。最近我们出于各种考虑,决定把它转手了。前几天有一个看起来诚实可靠的小伙子来看了车,很满意,说是这个周末要来付钱。

这两天我一直都很纠结。我非常喜欢小蓝。它陪我度过了西雅图最自由自在的四年单身生活。我们一起去过加拿大三千里路的远行,到过黄石看过狗熊,南下俄勒冈观过深湖。还有西雅图各处的,都留下了小蓝的轮胎印。多少回忆呀。和朋友们,和Stella,还有自己一个人。真是割舍不下。

我心里暗自想,如果这个小伙子周末不来,我就不卖了。等到明年再说吧。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阿小蓝都八岁啦!还记得刚有小蓝时候的那天晚上,我们几个挤在里面说要去飙车。然后你就一脚踩了油门上了高速开的飞快。
怎么就八年了呢?不可思议!

yfabian 说...

是啊!我们都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