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1, 2005

布朗运动

  • 十月就要这么过去了。夏时制也和我们说了拜拜。未来的日子里,每天回家的时候,外面都会是黑黑的一片。天上下着细细的小雨的时候,公车的窗子上会蒙着一层厚厚的雾气。不时用手去抹玻璃,模模糊糊地看外面的房子和街道,好不错过下车的站点。

  • 看见有人在bbs上说从Portland到北京的飞机票正打折,只卖$250。几乎就想去订感恩节的票了。可是连到那个网站看,已经没有了。

  • 我有一副古老的眼镜。很傻冒。

  • 我喜欢的一句港片台词,“我不做大哥已经很久了”。

  • 我喜欢的一句美片台词,“I'll be back."

  • "Maybe the dingo ate your baby."

  •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英雄本色+终结者

    Fabian"我不做大哥已经很久了...现在正在卖棒冰。。"

    匿名 说...

    眼镜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