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03, 2005

母亲大人生日快乐

昨天打电话回去,居然一家人都不记得了。连妈妈自己也是。可恨邮局也没有及时送到我的写着#1 Mom的贺卡,所以直到我电话慰问的时候他们才想起来。打电话去的时候正好是他们的中午时分。于是他们今天中午改吃面。

我的二姐也在上海的家里。她以前一直很乐意借这种时机奋力地拍一下母亲大人的马屁,好向她证明养女儿是要好过养儿子的。但是,今年她马失前蹄。因为她自己也做了妈妈,心思移了,所以连她都忘了这件事。

结果,我的电话问候取得了讨老人家欢心和打击我二姐的双重效果。

不过二姐不甘失败,阴险地对我妈说,等他有了媳妇你就知道究竟是谁好了。哼,小看我。亲娘俺是不会忘记的。

这种和亲姐姐斗智斗勇的经历,新一代的小孩子都不会有体会了。但是从小到大,我就是这样长大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被2个天蝎大人管着的小孩不知道是怎样的滋味。。哈哈哈

iMashimara 说...

加一句,被2个天蝎大人管着的双子座小孩不知道是怎样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