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7, 2005

新闻简报

  • 今天早晨五点半一个电话。创造记录了。

  • 看西文频道电视,发觉西班牙歌星David Bisbal赫然穿着一件印着红底黄星的五星红棋在台上边跳边唱Buleria。

  • 昨天在朋友家,随口说了夏天回了次上海,就被人问是不是回去相亲。推断,一,世俗的压力是很大的;二,他们不看我的blog。

  • 我还是没有告诉他们我写blog的事,因为昨天有三个中文系的师弟师妹在!

  • 昨晚陪人打麻将,一晚上都是我在点炮。被颁发最佳炮手和最佳扶植新人奖。一边点,一边想,要是iMash听说这件事,不知道会怎么评论。以前她总是指责我的手紧,不肯喂她一张好牌。

  • 昨晚其实先是去打保龄。对比春节的时候,有进步了!好几个strike!同学们,什么时候再去?

  • 脑子里的电台都不肯休息,翻来覆去地播送一首我并不知道名字的曲子。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众所周知看西班牙台就是很BT的事情啦。。每次能想到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一大胡子老墨同一美女那种mellow泡沫剧镜头。。对于我们来说看到那么BT的MTV也许是很奇怪的事情,但是仁兄你应该习以为常了。。

    yfabian 说...

    显然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不同,你注意到的和我注意到的不同。你喜欢的和我喜欢的不同。你的众所周知和我的众所周知也不同。世界很大,你可以随便选择你喜欢的,你厌恶的,不必和我有交集,多好。

    匿名 说...

    好了。。好了。。以后不和你开玩笑了。。感觉你快受不了了。。

    匿名 说...

    你觉得孙悟空和唐僧在一起,哪个会先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