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7, 2005

并行生活

观察了朋友们的blog发觉,大家都渐渐地陷入流水帐之中,我从众之。

星期天半夜一点,结束工作。感觉一点点带着成就感的疲劳。今天难得的好天气。加上窗前的树现在没有叶子,没有什么能够挡住一屋子的阳光。只是下午在学校做事,回家的时候天已经一片漆黑。

今天别的成就包括,帮人修好笔记本电脑一台。洗了一筐衣服裤子袜子,其中的某些已经储藏的时间长度我已经不能公示。

倦怠。洗碗也总是要等到下一顿。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ZF从Bellevue过来玩,据说一路堵车。我们傍晚出去转的时候,也被雨逮个正着。可怜ZF这位西雅图的新客,还没有见过几天太阳。雨倒是晚上去Beso del Sol的时候停了。不算赖。

倒叙到星期五。下班的时候老板建议去pub。我说,已有plan。他装若理解。一分钟后问,是不是和那个女孩子。答曰否。又问,她现在算你女朋友了没有。未及回答,他便感叹到,I really want to find out more about your mysterious life。

其实,只是不想在去gym之前喝许多酒。

晚上打篮球,小腿抽筋。小同学们终于抓住机会嘲笑我的年纪了。一晚上都没有停。

北纬29°44'7"西经95°30'58",是我在美国住过最久的地方。一年半。刚才无聊的时候在Google Earth那里查出来。回忆不代表眷恋,不管是福是祸是好是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加在一起大家管之叫阅历。

现在过的日子和以前很不同,而且似乎并行地过着N种相干甚少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