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2, 2005

一天

若干天前一个晚上,西雅图。闲聊时,Stella说,“跟我比谁去的地方多,哼!”我说,“我去过blahblahblah……”Stella说,“你没去过亚特兰大吧?”

……

星期五,清晨六点半,西雅图。混混沉沉地起来,收拾东西。八点,出门赶公车,73路。

九点,车到downtown。下车去转194。刚下车,看见194开过去。奔。车站在路对面。红灯。许多车,穿不过去。青蛙过河到了对面。继续奔。差一点错过。

九点半,机场。没有人排队。顺利到了Terminal。

十点三刻,坐上了飞机。放好了行李。闭眼睡觉。

……

十一点半,一觉醒来,睁眼看,飞机还在地上。机长说,飞机故障,修理中。

十二点,机长说,是一个小故障,正在仓库找配件。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换好。

十二点十五分,机长说,配件找到了,正在路上,半小时后可以送到。

一点,乘务员过来问我去哪里。告之费城。乘务员说这架飞机不行了,现在正有一架飞机要去盐湖城,让我赶紧过去,到那里再转。

一点十五分,冲到登机口,被拦住,飞机满了。

一点三十分,回到原来的登机口。乘务员说,今天没有去费城的飞机,需要等一晚上。我说,那不如直接送我去DC吧。乘务员说,“好,那我先送你去亚特兰大。快,飞机就要飞了,来不及给你印票了,我给你写个条,你到那里再找我们的Agent……”

一点三十五分,致电在费城翘首期待我的TLF同学,说在DC直接见了。

一点四十分,飞。

……

九点,亚特兰大,找到Agent。陈述情况。被送到旅馆。

九点半,在一家bar&grill里一个人吃烤排骨。

十一点,在旅馆里看了一小会儿saving private ryan,洗漱,上床。

十一点半,“喂?” “……” “猜我在哪儿?” “哪儿?” “亚特兰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