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1, 2005

Federvol

这次去DC,要看的人之一乃是经常在本blog出没的Federvol。我在星期二晚上去他家蹭的饭。他的家并不太近,需要先走三个街区,坐地铁一直到终点站。然后fed再来接我,又是二十多分钟的路。

fed同学乃是我的师兄。以前在德州时候结识。这位同学爱好各种摇滚金属朋克等等音乐。那一年,崔同学健到达拉斯来开演唱会。他便作东,帮大家买了票一起去看崔痞子。音乐会后我们又挤到他家去喝酒。记得那天他调的是Jin&Tonic。时光飞逝,一晃过去如今已经是许多年没有见了。

fed开着他酷酷的grand cherokee来接我。应该承认,这个家伙还是很随我的。关于车,音乐和酒精的许多方面都随我…… 一坐上车,寒喧过去,他就开始向我展现他的音响。非常强劲的低音很适合摇滚。摆弄完了他装的XM Radio后,他又打开了mp3 player。连按了几下按钮,开始放那首One Head Light。然后是Lose My Religion。一首一首下来,都是我们以前聊天曾经提起过的那些经典。fed同学显然是很有心思的。车在马里兰的公路上飞奔,音量放大,低音嗡嗡作响。Smells like teen spirit。我想,我的朋友里,可以这样一起听音乐的也只有fed一个了。

晚上在fed家吃了大蓝螃蟹。肉很嫩。三个就饱了,没有完成被分配的指标。饭后的作为助消化活动我们交流了一下halo2。fed是第一次和人对打,就杀害了我许多次。不过,总的说来,游戏这件事上,姜还是小的辣一些。

再后来,品了scotch。参观了fed的新自行车。浏览了他的cd,dvd的收藏。时间已经不早,于是坐上grand cherokee,一边摇滚,一边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回家了。

Fed关于这件事的记叙(英文/English/Inglés)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关于车,音乐和酒精的许多方面都随我…… ”
这句话太北方味了,从你嘴里说出来感觉怪怪的。再说,“随我”是小孩“随”大人吧。反正很别扭让我不吐不快~

yfabian 说...

唉,幽默你懂不懂啊……

FEDERVOL 说...

不过tyang同学还是比较文雅,不像几天前的另外一个朋友来我家转眼一个人干掉了几乎一瓶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