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3, 2005

Jersey Girl

新泽西不太远也不太近。从唐人街坐地铁二十多分钟,再换中巴过了George Washington Bridge就是了。irix的家就住在桥那边。她开着车过来把我接去她的家。

Irix本人还是可以大书一笔的。她和YQB两人都是复旦物理系毕业的天才学生,但是在吃喝玩乐方面也从不落后。据说irix家祖上是御厨,所以她在这方面也自然很有天分。上一次我去纽约见他们的时候两人还挤在曼哈顿的小公寓里读书。现在两个人都找了份好工作,把家舒舒服服地安在了新泽西的一角,开始了甜蜜的家庭生活。以前觉得聪明的小孩子都不安份,可是看看这一对,中学的时候开始在一起,一直到现在,幸福地享受生活。

这次去要看的中心之一,是他们如今已经三个月的小Aimee。从irix的网站上可以看到她的照片,几乎和她妈妈小时候一模一样。看了许多她的照片,不过真的见到的时候,却吃惊她的小,躲在妈妈的怀里抱着奶瓶喝奶。Irix就象所有的新妈妈一样,非常乐意地讲了许许多多Aimee的事情。

聊了一下午,直到吃了晚饭,YQB才下班回来。他现在每天六点出门,七八点到家,很辛苦。只是依旧是胖了 :-)

晚上走的有些早,不过要赶火车去长岛,没有办法。过桥,地铁,到Penn Station,那里有去Stony Brook的火车。

4 条评论:

鹤渡 说...

我抢了一个沙发……感恩节快乐。

我想请问,你blog中“流言飞语”那一段的代码是什么……我也想随时侦测到哪篇post有了新回复,真高级真奢侈……
多谢。

yfabian 说...

英国也有感恩节吗?

我的那一端代码是从哪儿看来的,连我都不记得了。基本上是一段Javascript。我可以把我的template发给你。

其实,更方便的方法是,在blogger的comments设置里,填上comment notification address。这样,每次有人留言,你就直接会收到email通知了。

鹤渡 说...

英国没有感恩节,感恩节是新教徒的节日,英国信天主教,咦,你怎么知道我在英国。

如果可以,能不能把那一段相关的代码发给我?非常感谢。
又另,你那个“更方便的方法”我如读天书,于是放弃了,汗。

再次感谢。

yfabian 说...

我看你的blog啊 :-)

给我一个email地址,我发给你代码。

还有,那个方法真的很简单。你就在blogger的主页里你修改自己blog的设置的地方,找到comments的设置那一页里,几乎在最底下,有一项是comment notification address。直接填上自己的email地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