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9, 2005

点名, again

我这个人随和。既然iMash想知道我的答案,我就认真地写一下。点名嘛,照旧,我的Link里的各位。有空写写,起个哄,逗个乐子。

Q01: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
一个开阔的地方,草原或者大海,木头房子,附近有山,有森林,人迹罕至。和我喜欢的人一起。有两匹马。一把枪。狗……

Q02: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
只要死的时候觉得没有白活就好了。

Q03:你可认为内心的沉静是一种幸福?
是的。

你希望在何时(年龄),在什么样的境遇下,过一种平静如水的生活?
希望任何时候生活里都有平静如水的避风港,比方说家,但也有多姿多彩的地方可以去。

Q04:说出三样最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
还真不容易想。我可以马上说出看到谁谁谁就觉得开心,东西么…… 我还真是清心寡欲啊,哈哈哈。

Q05:如果现在让你扎破一只气球,你会扎破什么颜色的?
没有什么想法。

Q06:事业和爱情如果不可兼得你怎么选择?
Amor,Amor。事业这条路,不管怎么走,都可以混得不太赖的。

Q07:至今为止,你认为自己生活中最精彩的瞬间是什么。能不能说两个?
太多了,怎么说得清呀。(引用自iMash)

Q08:请问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
5大怪癖都交待了,自己去找答案吧。(哈哈,copy&paste iMash的答案还真快)

Q09:最想去旅游的地方是哪里?
西班牙

Q10:现在你最想吃的3样东西?
刚吃了午饭,饱着。对吃的缺乏兴趣。

Q11:你做过最近的一个梦是什么?
不记得了。 (引用自iMash)

Q12:目前正在听那首喜欢的歌?
Astor Piazzolla的libertango。其实是曲子,不过也算吧。在DC的旅途上来来回回听了一千遍。

Q13:至今为止你一生中改变你最大的一件事是什么?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目前为止,本人没什么改变。

Q14:30岁还没有结婚,你会怎么办?
本人今年周岁三十有一。未婚。生活很快乐

Q15:如果现在给你足够多的钱,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冲到我亲爱的人面前说,我们发财了,哈哈哈。

Q16:还记得毕业那年,最牵挂的是什么,人和事都行?
本科毕业的时候吗?在牵挂我的签证吧。 (不好意思,又copy&paste)

Q17:还记得大学入学第一个月也是这个时候,最让你瞠目结舌的事情是什么?
俺去大连当兵,新鲜事多了。不过在船码头的时候看见有这么多的学生都有家长送,觉得这些孩子好嫩啊,哈哈。

Q18:明年10月之前,有什么心愿?
到明年10月之前一切都快乐。

Q19:10年后的这个十月,估摸着自己成啥模样了?
著名科学家,:-)))))

Q20:至今为止最感动的一件事,谁为你做的?
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难说什么是最感动的。

Q21:碰到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我皮很厚的,好像不记得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尴尬。 (嗯,连这点iMash也随我,copy之)

Q22:幻想下自己另一半的样子和性格?
需要知道的人已经知道了。

Q23:如果2选一,你会选择可以给你舒适生活的男人当老公,还是选择有共同语言的男人?
本人性别:男。所以我不选老公。
如果题目换成女人,当然是选有共同语言了。我自己可以给自己舒适生活啊。

Q24:這輩子沒有說過的三個字的詞?
“我恨你” 等等等等,太多了。(引用自iMash)

Q25:如果我想不到下一題,你會終止這個遊戲嗎?
没有题目了,游戏自然就终止拉。(引用自iMash)

Q26:你会为了什么不顾一切?
我这个人超理智,没什么事情能让我不顾一切。 (引用自iMash)

Q27:如果可以回到四年前,你会怎么过你的大学生活?
多看点好书,少读点烂书。多打打球,少玩点游戏。多谈点恋爱,少睡点觉。

Q28 : 如果你有机会出国去深造甚至是长期在国外发展, 不得不与恋人分隔两地,你会如何面对?
Long distance sucks! 当然是不去了。

Q29:如果将来你能有两个孩子,你希望是姐弟,兄妹,还是两个儿子,两个女儿?
兄妹或者姐弟都不错。 (引用自iMash)

Q30:上一题的人问我,我爱不爱他?
谁啊?(引用自iMash)

Q31:赞美上一个提问题的人?
iMash同学的好处,早先我已经在这里提过了。最近她的blog开张以后,虽然更新速度有待提高,但是平均质量还是很高的。鼓励之。吹捧之。

Q32: 有摩擦时,你认为恋人之间该如何相处?
communication is everything. (引用自iMash)

Q33:如果泰坦尼克没有沉没,ROSE 和JACK 最终会结婚吗?
当然不会了。

Q34:你认为夫妻/恋人之间应该有秘密吗?
无所谓她有没有。不过我会好奇。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秘密好隐藏的。

Q35:选一辆家用的小汽车,你首选什么颜色的?
蓝色。就是我们家小蓝的那种蓝色啦。(哈哈,iMash一定是暗中崇拜我,这么多地方都随我)

Q36:喜欢女宝宝还是男宝宝?
一样。

Q37: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童话?
大闹天宫不算的话,就算神笔马良好了。

8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拜托,崇拜我也不用拿这种方式来表达吧。:( 只好说你又懒又笨又闷了。

匿名 说...

#1)看到的答案99%都是要有山有水,或者有海。到时候山水边上都被你们挤爆了,哪可能人迹罕至呀,可见为什么现在水边的房子这么贵了。:D
#15)脑精急转弯智力竞赛,你得#1。
其他的抄袭太严重了,希望以后science杂志上不要出现类似的状况。

yfabian 说...

我可是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注明了所有的reference。Science上的文章也不过如此啊!

FEDERVOL 说...

好长。。。Science上篇幅要小一点。

q15595 说...

我觉得比较公平的是你出一个题我答,然后反过来。

总而言之,这象是给20多岁小孩做的题。how about give out questions more suitable for people in our age?

for example: if you have to have a disease at your age, which one you prefer? haha

exiula 说...

在我认识的人里,有很大一部分都希望去西班牙旅行。
为什么是西班牙?是因为学西语的原因?

yfabian 说...

q15595:主意不错。你写吧,哈哈。

exiula:其实是反过来。喜欢西班牙,才想去学点西文。不过其实,在西班牙、葡萄牙、古巴、加勒比、南美之间真要说哪个最想去还不太容易。喜欢那种阳光、热情的感觉。还有音乐。还有足球。

exiula 说...

其实啊,我倒是喜欢寒冷潮湿的地方,象苏格兰等,

想像一下,雪花飞扬,炉火跳跃,炊烟袅袅,

香醇的美酒,滑润的咖啡,

厚重的书,

爱人温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