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9, 2005

iMashimara

大家一直要求我的blog纪录真实的生活,我决定先从我们这伙人开始说起。这几天iMashimara对我很不满意,估计是因为我在吃饭的时候对她的语言文字发表了一些不成熟的评论。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先说说她吧。

iMashimara代号的由来,据她本人解释和流氓兔有关。由于时代的限制,我对流氓兔没有什么了解,但是我觉得流氓这两个字和她本人健康爽朗的形象很不符合。

iMashimara 大概是我们这伙人里个子最高的女生了,自称以前还有过篮球队的历史。具体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传说小威曾经和她单挑中不幸惨败。所以我对此一直非常景 仰。去年夏天我们这伙人疯狂地爬山,野营,郊游的时候,她的体力优势一展无余。然而,在夏末秋初阴雨初来的时候,我不幸地教会了她麻将,从此我们这伙人户 外活动越来越少,静坐运动越来越多。我检讨,我错了...... 

不 过最近iMashimara投入到我们热火朝天的滑雪运动中来了。我们的组织生活又走回到健康向上的道路上去。当然,说到这儿,不能不提到 iMashimara家的清华帅哥小c的功劳。是他奋不顾身地购买了季票,成为我们滑雪运动的最积极分子。不过下次我再来仔细说小c。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土人,我们有代沟啊~~

为了不让你落后于革命队伍太多,给你个reference好好学习一下吧流氓兔的光辉形像吧:
http://www.i138.com/t/download/wallpaper/mashimaro/800/ma02_800.jpg

p.s.其实我就是一笑不露齿的淑女。真的,不信你问那那谁谁谁去。

q15595 说...

ah, Mashimaro is the most popular cartoon icon back in year 2000-2001, still remember the valentine day of 2001, a guy in my office bought various sizes of the Mashimaros to send to his girl friend. Anyway, this Korean cartoon is the best one ever I like, for his truthful character and lazy habit.

匿名 说...

Mashimaro 可爱则可爱矣,但窃以为iMashimara同学距此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若该同学奋不顾身牺牲自己以使Dr.Yang 有更形象的概念,我建议我们应该配合把麻将运动进行到底。除此国粹以外,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可以让iMashimara同学达到那只懒兔子的身材标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