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3, 2005

关于热情

关于热情这个东西,最大的问题是它常常来得不是时候。我对H产生的新的热情,昨天才刚刚开始,今天就被无情地打击。折腾了一下午,从H身上收集来的数据完全没有意义。仪器上跳出来的读数简直就是垃圾。

不过H对这些读数显然没有兴趣,她还是忙活她的事情,挣她一天的生活。这种只重过程,不重结果的伟大精神是我好好学习的榜样。

晚上火箭对网。没有转播。天可怜见,不要让我们输给这支烂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old u, u need someone to take better care of H... *_^
~shell

iMashimara 说...

嗯,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来写comment。表扬一下自己先。

日记已阅。很少见到Y同学写中文,这不得不让我要先鼓励一下。“这种只重过程,不重结果的伟大精神是我好好学习的榜样”让我想起了小学三年级时候写的周记,记得当年我的周记还是得过N多个优的。莫非我三年级的时候就有Dr.Yang般的智力的写作水平,亦或说Dr.Yang的心智如小学生般纯真?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我要一边吃饭一边好好的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