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4, 2005

早起

我这个人还是很有激情的,比方说学个西班牙文,追个漂亮女孩子,写个blog什么的

这不,起了个大早,在刷洗已毕,公车未来之际,我又开始琢磨该写点啥了。要是以前的语文老师知道了他们曾经的不肖弟子现在也开始折腾方块字了,想必他们会对自己的崇高职业进一步坚定信念吧。

说起语文老师,我一下子想起了初中时候美丽的王老师。初中小男生一般对新分配来的师范老师,特别是年轻漂亮的那种会多些好感。有次书法课的时候,我一如既往地飞快地完成了我的大作。在百无聊赖之中,我决定在桌子上画一匹马,就是那种徐悲鸿式的瘦瘦长长,非常写意的大马。画完之后,正当我晃着头欣赏这头真的是非常写意的动物的时候,王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逡巡到了我的背后,冷不丁地突然大声说,“同学们的字写完了吗?你们看提杨都要开始画第二匹马了!”

我觉得当时我真的是爱上她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 changed ur name back to english version?
btw,,,,,what's 刷洗?你有那么脏乎乎嘛?

yfabian 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blog上我的名字变来变去的。奇怪。

匿名 说...

呵,果然很早。

-- roche

匿名 说...

对了,提杨 在我屏幕上看的很象 捉杨,都不是什么好词,怎么感觉就差 喀嚓了。

2 cents 21

-- roche

yfabian 说...

捉吧,catch me if you can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