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31, 2005

老板

今天我正在实验室发呆,想着无聊事的时候,收到老板的一封email,题为a nice thought。

我们老板特随我,都是属于经常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那种。不一样的是,我老是身在实验室里想点玩儿的事,他是在家想实验室干活那点事。差的也不是特多。

反正,周末收到老板的email不是新鲜事。什么nice thought,基本就是他在家突发奇想出个什么点子要我做吧。于是我从容不迫地又看了会儿新浪,读了会儿别人的blog,检查了espn的比分,才去看他的email。

结果他说,他正呆家里看paper呢(我不奇怪),突然有个念头(我也不奇怪),一定要大声地告诉大家(我还是不奇怪)。这个念头是.... 他觉得他是多么的lucky,因为有我这样的人跟他共事!!!(咣当,夸嚓,稀里哗啦...!@$#%$#!)

士为知己者死!!!!

可是过于看得起我算不算知己呢?我陷入了深邃的思考中...

1 条评论:

yfabian 说...

没问题。你放心我好了,如果你真的放心的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