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2, 2005

醒了

电影里时常看到,某人醒来,然后拖着一床单裹着身子在家里到处乱跑。这是多么的不符合生活啊。我醒了过来,从容地打开了音乐,开始上网。又是一个阴天,而且不下雨,坏了我卧听风吹雨的大雅之兴。

尽管如此,不出门的日子还是很美好的。

因为我是一个好静的懒人。我的理想,就是在没有人烟的新墨西哥高原上有一间自己的小屋。坐在门前看天高云淡,地平山远...

也许外星人会来访我,我会在门上给他们留个字条,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愁得他们绿脸通红。

今天的曲目,是Bobby McFerrin的一首流传很广的歌,Don't worry, be happy。前些天在加拿大电视频道看到他的现场,真的是个快乐的独特艺人。仰慕之神往之。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发辫啊,你见过电影里一男的拖着一床单裹着身子在家里到处乱跑吗?
~shell

尤里卡 说...

啊。庾澄庆唱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