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1, 2005

说说小c

这些天,有某女生热切地要求我把小c写一写。我考虑了一下iMashimara的感受,决定好人好事还是应该多宣传的。

小c有时行事很低调,不过他的仪表注定他是个引人注目的人物。看过他照片的人,有评价说是目若朗星。当然内涵也是很重要的,不然象iMashimara这样眼空一切的淑女,也不能落在了他的手里。不过小c对老婆的一往情深,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细心周到不必多说。有时打牌赢了老婆,他还会突然惆怅的考虑一些关于搓衣板的问题。我们虽然知道他不过是使乖,但是也是一定会起哄的。

小c是个大方爽快的人,想当初我才到西雅图的时候,无亲无故,是他和iMashimara把我介绍进了组织,在我还没有坐骑的时候,还不辞辛苦负责接送,我做大哥的,也是看在眼里,热在心里。二十一世纪,需要的就是象小c这样的好人啊!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突然发现一团巨大的浆糊正迎面飞来
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