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7, 2005

汉化运动告一段落

因为有时候有在别人blog上写comment的冲动,用中文id多有不便,所以暂且回归国际大家庭吧,把id又改回用拉丁字母了。呵呵,每次起id名字的时候都会想起万马军前黑大个这一句,“大丈夫坐不更名,行不改姓,燕人张飞是也”。我们却很矫情地在网上给自己起一个花一样的名字。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把名字改回符号不要紧
要是每篇blog都要逼着我做英语阅读的话我就不来了。嘿嘿

yfabian 说...

不会的不会的。虽然我的英文很好,虽然我有时有写西文的冲动,但是我还是喜欢中文多一点的。

iMashimara 说...

本来想说逼我练阅读我就不来是因为拜托不要污染我纯净的英语世界你居然眼睛不眨的就说自己的E文很好我只能仓皇而逃顺便抓起一本TIMES开始猛啃以便给自己点感觉到底什么叫好E文我可以认真学习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yfabian 说...

读你的没有标点的中文,让我恍然觉得回到了中学辛辛苦苦点句逗的时代。这才叫折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