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30, 2005

我的星期天

没想到,今天火箭的比赛在当地中午,这边儿上午9点。我发觉都已经结束了。这帮人,大星期天的,放着觉不睡,穷折腾,还不告诉咱一声。这不,又输了。

9点半的时候,我姐给我打电话,问我,还睡呢?真是的,你是我亲姐吗?这都不了解我...

快10点的时候,mono突然打电话来,说是店里好无聊,没有生意。我知道你跟我没亲戚,但是你也要了解我啊...

继续磨蹭到12点起床。念了几遍猴头喔,发觉没有听众答理,自己煮饭吃了。朱同学发msg问我说,才起啊?看,终于有知音了。但是我很不屑地回答,早就起了!!朱说,对对,24小时前我就见你起了...

现在我在学校了。勤劳这两个字的发明一定是因为有我这样的人存在。

I can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支持你,理解你一下,不腐败的周末,我从来是12点以后起床的。睡觉,特别是睡懒觉,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