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8, 2005

可不可以忧郁一下

我忍住了剽窃的想法,决定还是把这篇表达了我某些心声的文章给转过来。
偶尔情绪也是需要调节一下的,比如,喝完膏蟹粥之后,我是不是也应该压抑一下兴奋的情绪适当忧郁一下呢?一种伤感一下子涌上了心头,让我不能自拔,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喝完膏蟹粥之后的空虚?

我发现,物极是会必反的(这好像不是我发现的),如果大笑之后就会想大哭,大闹之后就会想大静,大吃之后就会想大便。。。总之,人不能高兴一辈子,偶尔是可以忧郁一下的,忧郁得太久就会变成怨妇,这就不好了,忧郁要懂得适可而止。就比如我吧,在这里装腔作势的抒情一下,免得某些看我博的人天天追着我的PP后面问:“你为啥天天都那么开心呢?”

我哪有天天开心了?我伤感起来也是排山倒海的,只不过我很善解人意的隐藏了伤感的那一面,这是为了让大家感受生活的美好,请你们理解我的良苦用心。想当初,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已经想象了死亡的N多种可能,躲在被子里面大哭了三天,把眼睛都哭肿了,有心的人也许会发现,我虽然眼睛大但是单眼皮的,就是那时候哭的。

对了,说到眼睛,我想在这里取证一件事,我的眼睛真的是眼大而无神吗?不能吧!我一直觉得眼睛是我整个脸上的唯一亮点,有如寒夜里最亮的那颗星星,有如陡峭悬崖上的那株雪莲,有如天花板上最亮的那只灯泡。我还想在这里取证另一件事情,我的脸真的很方吗?有个搞美容的美眉坚定的看着我说了两遍:“你应该把头发弄得卷一点,因为你的脸,实在太方了。”。。。。。。。

你说,当别人说我眼大无神、说我脸方的时候,我能不心痛,我能不伤感吗?当别人挑剔我不会做饭、懒得刷碗的时候,我能不伤心,能不忧郁吗?可是这些,我都深深的隐藏在了心里。。深深的。。。隐藏在了心里。。。。

刚刚我和杰西们在市中心学摸酒店的时候,我们在每家酒店都会问同一个终极问题:“有宽带上网吗?”一家便宜的四星级酒店回答:“对不起,只能拨号。”我和杰西们立刻头也不回的走了,就算我有我无敌的上网卡,我也无法忍受没有宽带的酒店。一个小博倒下去,无数个怨妇站起来!这该是多么可怕的一副图画啊!

Marvin同学说得好:生活,就是这么扯淡如水的。。。。

原文在这里

1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怨妇就是这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