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30, 2005

一月份总结

最重大事件:本blog隆重登场...

气候:温暖。可以在家穿Tshirt不开暖气了。春天!继续怀念休斯顿中。

心情:我一直深切怀疑自己是不是没心没肺。这一点在本月再次得到了证实。本月心情转为大好,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的,深深的真诚的大好。

健康:关于我浪费粮食这个问题,我就不多表述了。体重依旧没有增加,那么多肉都当白喂了老虎了。

体育:初步掌握了滑雪这门很有难度的技术。然而,温暖的冬天极大地破坏了我进一步钻研技术的积极性。

文化:我我我本月两次错过公车,就在旧书店买了五本书。正在并行处理苦读中。下次再也不敢错过公车了,不然家里就快开图书馆了。

工作:H,你一定要挺住啊。我求你了。Don't you die on me!!! 来,亲爱的,吃点香蕉吧。

音乐:发掘出以下乐队/歌手,排名不分先后: Bobbt McFerrin, Secret Machine, Postal Service, Frou Frou, Travis, Keane, Nancy Sinatra, Hoobastank。

电影:怀念电影院...

钱财:电力公司到底是没忘了我。帐单来了。仍处在假日后的困顿期。折腾0% APR的信用卡中。

语言:猴头喔...

1 条评论:

yfabian 说...

要不是天不作美,我已经是雪山飞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