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9, 2005

祸不单行

早晨才起来查email的时候就被人在国内的larry叫住,问我的blog怎么看不了呢。然后又问了一个哥们,还是看不了。似乎从国内连这个网站有问题。一时间,我直觉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我健康向上的文章不能惠及天下了,我的轰轰烈烈的汉化运动都是为了什么呢?

我的苦心啊,总是没有善报。我决定中午一定要大吃一顿,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还 有,福不双至,祸不单行。larry告诉我,排骨结婚了。我一时百感交集。排骨者,我高中时的小集团成员之一。打得一手好乒乓,球风凶狠刁钻,另嗜下四 国,棋路神出鬼没。上次回国的时候在茶馆叙旧,见他已经颇长了些肉。不料当年一别,神仙快乐般的单身排骨竟成永诀。人生难测,一至于斯。每念及此,唏嘘不 已。

排骨不能看到我如此悲天悯人的文章,对我是福是祸不得而知。为了以防万一,容我从俗一次,祝他与爱人白头偕老,永结同欢,做一个快乐神仙般的结婚排骨,生一个不怎么排骨的胖大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