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4, 2005

星期五

星期五是我节食的日子。因为早晨要开会,下午的试验又要赶着开始,中午常常就省了这一顿了。不过我的试验间有很多发呆期,正合适浇灌我的blog。仿佛间,我看见我的blog就要长成参天大树,树上挂满了我一篇一篇很有文采的巨作,清风徐来的时候哗哗地响......

有人说,想要从我的blog里看到我的内心深处。关于这点,有诗云,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XXXXX。来吧,来看穿我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估计方块字水平露馅了,只好用*****捣糨糊了。
到现在为止,只看出此公颇有黄婆卖瓜,自吹自擂之嫌。
只好再耐心等待了...

iMashimara 说...

让我吐吧。。。。
吐啊吐的,我也就习惯了。:D

匿名 说...

没错!这家伙实在太唐僧乐。。。。被人养着就是好啊。。。。有那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