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6, 2005

贴个笑话

没有什么新鲜的,随便贴个笑话。
如果你大叫八年七个月又六天,你声音的能量就可以热一杯咖啡
(看起来不值得)
如果你连续放屁六年又九个月,放出气体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弹
(看起来还差不多)
人的心脏可以产生把血液喷出三十米高的压力
(哇靠~)
猪的高潮可以持续三十分钟
(我下辈子要当猪)
把头撞墙一小时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
(我还是不能忘记猪的事)
没有头的蟑螂在饿死之前可以活九天
(有够恶心)
有些狮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
(我下辈子还是想要当猪....质比量重要)
蝴蝶可以舔自己的脚
(实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动物
(...那算是件好事吧?)
猫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发亮
(是哪个多事的人去观察这件事啊?)
鸵鸟的眼睛比脑袋大
(我也认识某些这样的人)
海星没有脑袋
(我还是认识某些这样的人)
北极熊是左撇子
(它们写字吗?管他的...)
人类和海豚是唯一为了爽才做爱的物种
(啊!.......那..猪..呢?)

2 条评论:

尤里卡 说...

我小声喊一句toold
你别往心里去

yfabian 说...

我脆弱敏感的心灵!
...
其实我也很早就看过了,不过今天又看到了一次,觉得还是蛮有趣的,就贴了过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