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30, 2005

猴头喔!

这句话是啥意思呢?一会儿再说。

这是今晚饭局的从Ki和Katherine那里学到的广东话。我现炒现卖在饭店里拍着肚皮说了一晚上的猴头喔。

今天下午去了gym了!上次去gym....好像是去年Thanksgiving以前的事了。累... 不过看到我们组织的活动向着健康想上的方向发展,我做带头大哥的倍感欣慰。

然后晚上被胁从去K歌。我在嗓子烟烧火燎的不佳状态下,被大家热情鼓励所感动,点了一首西班牙小曲。可惜,一晚上都没有轮到,我怀着躲过一劫的想法悻悻地回了家。

不过,我们都成为了Goozat的歌迷了。她深情演唱的时候,大家在黑暗中亮起了手机,挥舞双臂,如痴如醉地摇动身子。Goozat感动得当场就唱不下去了...

好吧,最后回到开始的问题。猴头喔就是好饿啊!感想一,香港同胞热爱动物,不然为什么把好叫做猴呢。感想二,民以食为天在香港也得到了充分的表现,他们管肚皮叫头!

不写了,我又猴头喔了。赶紧睡觉,免得晚上吃太多。"头"长太大,影响美观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YTM 既廣東話 非常好..."好肚餓"...猴头喔~ 但永不叫”飽”.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呢個任務就交俾你啦...

YTM卻說: 維護世界和平呢個"陰謀"...你真利害!!我們還沒有教你這兩個字呢~

但...小雄的"革命性"新種語言...才無人匹敵 *O* 把我笑死了.

Katherine (和你們all玩,人生一大樂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