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9, 2005

夜深时候听音乐 

夜深的时候听音乐,只好戴耳机。因为我喜欢在一片寂静的时候,放很大很大很大声。Goozat上次问我,在blog上贴的温柔音乐好像不符合我的风格。其实,她只是在我车里偶然听到我的这张CD:

这张CD一直在我车里。因为有一种early 20s式的暴力感觉,在夜半高速上一个人走的时候很麻醉。恍然间觉得自己其实才开始自己的黄金时代。

许多年走的路其实不过是绕着圈子而已。五六年前觉得夜半行车的最佳音乐莫过于Metallica的Unforgiven。当年的梦,是在空旷的Texas荒原上开一辆Jeep一夜飞奔,没有困倦。

对比一下如今的Linkin Park的Crawling。很愤怒。只是听累了便可以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