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2, 2005

H的出场

今天过得还是很有意义的。先铺垫一下,本人的每天工作涉及一种动物。鉴于动物保护组织的日益壮大,我决定不指出究竟是何种动物,暂时给我的试验对象起代号为H。

H 聪明伶俐,不过作为一位女士,显然缺乏温柔。我和H的关系纯粹是建立在赤裸裸的利益之上。大家都是混口饭吃,都不容易。所以我习惯性地善待H。但是我觉得 H不喜欢我。每天我兴高采烈地给H递上一盆吃食,H总是看都不看一眼。相反,她却用很警惕的眼睛盯着我,偶尔还会卖弄一下她的雪白的尖牙。直等我走,H才 会大嚼大咽,不顾及半点淑女风度,咯嘣咯嘣的声音可以一直传到隔壁。

但是我想,在H的同伴眼里,她一定是美丽动人的。因为每次我和她一起从她的同伴们面前走过,必定会招惹来一堆大呼小叫。我想他们一定不是冲着我吧。

关于H,今天先说这么些罢。今天我和H开始做新的事了。我的论文成败在此最后一博了!一下午,我一边温柔地看着H忙活,一边白痴状想像着我的名字在白纸上印成黑字,paper象雪花一样漫天地飞......

晚上火箭干净利落地把小牛给做了。看了N场直播,终于被我修得正果。不容易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ow is that guy doing?
...
What? He was cheated by you again?
...
How is his work?
...
Ah? He got a paper to publish even you cheated him???
...
I have to go. Nice to meet you, H.
----------------------------------
^_^ -- Away

匿名 说...

祝贺你,明天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