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3, 2005

说一下Goozat吧

起初问Goozat这个名字的由来,立刻被无情地嘲笑了。我这个毕业于英文系的聪明师妹,嘴上还是不很饶人的。幸好我没有自诩风流多才的习惯,一向宣称自己不读诗书,所以我对这个名字的无知,并不能给Goozat更多攻击我的口实。

Goozat的身上,散发着江南的温柔气息。然而她又是很多话,每次聚会的时候,她用慢慢悠悠的语气,把大家都侃得晕晕乎乎。她做事也是稳稳当当,举手投足都不紧不慢。象她这样的人物居然也颇吃了几次超速罚单,这个让我们对美国警察的办事能力都深感疑惑。

Goozat写起东西来,也是这样温文尔雅的口气。我blog的刚刚开张的时候,她隐名埋姓留了几条言,自以为得计。然而她写的那几句话的口气,就和她平日里说话一般无二,一个人都没瞒了过去。据说她发誓要从此改变文风,在网上做个凶狠泼辣的人物。我们会拭目以待。

可惜Goozat在西雅图的日子不会很多了,她就要回到上海去和老公一起过他们的温馨日子。我们的组织正在商议建立上海分部,这样,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个回到上海的兄弟姐妹们都可以感到组织的关怀。

只是Goozat说她要出逃到杭州,因为我们中的若干人吃得太多。

唉,人心散了。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据说她发誓要从此改变文风,在网上做个凶狠泼辣的人物。"
恩,已经领教过了。嘶。。。。至今仍在倒抽冷气ing.

由此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淑女”和“非淑女“的界限是非常之模糊的。革命同志们要透过表象看本质,而不要轻易的做出定论以暴露自己的幼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