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8, 2005

坚持,再坚持

我发现,自打开始blog之后,我的网上阅读时间急剧下降。我的语言细胞本来就不多,这下被自己的blog完全霸占了。除了每天还在看一些很nerd的书之外,网上乱七八糟的新闻啊笑话啊八卦啊一概地从我的生活中遁走了。所以,大家要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一定要转给我,不然我就跟聋哑人一样了。Blog是多么有害生活情操的东西啊,但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要坚持下去!

晚上火箭对国王,featuring the return of my favorite old rocket... Cutino the Ca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火箭又输了。I'm sorry, tyang!

yfabian 说...

en,我要杀了cutino。加时赛连进两个三分,郁闷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