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9, 2011

计划

早晨,Stella同学高高兴兴地跳上机场小巴士,又去出差了。

我,高高兴兴地开着小蓝来上班,并且心里开始打算未来的游戏计划。因为对于我来说,没有Stella的晚上就是游戏的晚上!上次她出差的时候,我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正在扩张中,看起来下一个星期,它就可以统一世界了。

当然了,我这个人还是很有节制的,所以我除了游戏计划之外,还要制定电影计划和读书计划。然后还有旅行计划!

事情是这样的。我已经用了我积攒下来的飞行里程订了两张去秘鲁的飞机票。所以,我就要去秘鲁考察风土人情了。 就像前几次一样,我们打算完全自助游, 依靠我的两脚猫西班牙语(最近缺乏练习,三脚猫又少了一只脚)。据说秘鲁的英语普及度不太高,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情况下也许我的西班牙语会得到很好的锻炼。也许还有手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