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8, 2011

周末无事

天气一天天的暖和起来了。后院的玉兰花也终于开了。不过天公不作美,星期六的一场暴雨把才开的玉兰花打落了不少。而且,暴雨让我们的地下室也有些渗水。所以我们以个周末都基本没有怎么出门。


--

星期六我把我的惠普LX195服务器的硬盘升级到了2TB。这个小家伙自从到我家来一直勤勤恳恳地干着后勤工作。我对它的表现很满意。唯一的问题是它自带的硬盘只有640GB,很快就不够用了。而且,我发现它的USB接口似乎也有问题。所以,我在网上买了一个2TB的巨大硬盘给它装上。这应该可以够用一阵子了。安装的过程相当简单。主要的时间都花在数据转移上了。

--

我给我的iPad2买了一个套子。昨天终于千里迢迢地从香港送了过来。套上之后,我觉得我的iPad一下子变得好沉。所以玩了一整天,就把套子又给取下来了。不过这个套子还是有很大优点的。它很漂亮,手感也很不赖。而且因为它的材料还比较厚比较软,对iPad的保护应该相当不错。不过我想在家我就不需要这么好的保护了。出门的时候带着它应该会不错。

--

我又搞了一个Kinect Sports的游戏在家。这个游戏和Wii的那个体育游戏有些类似,需要做全身运动。它和Wii的差别是你不需要拿一个控制器在手里,而且有时候你可以/需要用脚玩,办法说它的足球游戏。我和Stella玩了半天后觉得的确挺锻炼身体的。不过总是凭空使劲甩手踢腿让我觉得胳膊腿都有些不太舒服。我怀疑玩得太多说不定对身体有些坏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