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6, 2011

SIM卡的死去

昨天晚上,我的手机莫名其妙地就连不上T-Mobile的网络了,一点信号都没有,语音、数据都不行。当时我以为这大概过一会儿就会好了。可是今天早晨起来,还是这样。

当时我想,难道我的手机又坏了?我非常喜欢我的MyTouch 4G,而且我把它精心设置了,所以我很不想去换一个手机。然后我发现,似乎是我的sim卡出了问题,因为我把卡放在别的手机里还是没有信号。

最后没有办法,我只好求助于T-Mobile的在线服务。T-Mobile提供的在线聊天服务很方便。他们很快就指出,我的旧sim卡死了。据他们解释,sim卡使用了一定时间后就会报废。而我的sim卡还是我从旧手机里拿过来的,已经用了两年多。于是我换上了买新手机时附带的新sim卡,他们帮我激活了一下。现在我的手机总算恢复正常了。

所以,我学习到了新知识。原来sim卡是有使用年限的。同时,T-Mobile的人说,新的卡对T-Mobile的4G网络有更好的支持。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