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9, 2005

9

  • Have a good laugh, really good laugh :-) (thanks to away)

    Free Picture

  • 近期灵异事件:在二00四年八月七日的一次登山活动中失踪的一付墨镜,在二00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的温哥华之行途中离奇地出现在小蓝的前座上。但是有半边镜片脱落。今日晚间已将其修复。

  • 今天去见牙医,护士聊天时提到,最近他们有一位新主顾,声称是我介绍来的。经询问探知,可能是尤同学。护士摇头叹息她。我问,难道她的牙也不好?护士看了看我,又叹息了一声道,还是比你的好。我,和我的朋友们,保证了牙医们不会失业。

  • 后天出发去Maui。
  • 4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Free photo太搞笑了。是有人在操纵机器吧?

    FEDERVOL 说...

    可以看出小蓝的脏乱差 :)

    匿名 说...

    我在纽约街头丢失了一副眼镜,当时找遍了阿姨整台车,确定没有丢失在车上。结果1年后阿姨竟然打电话说我的眼镜出现在她车上。很相似的经历。。。

    匿名 说...

    I love that free photo movie!!!!! god...产生了许多良性荷尔蒙。。。
    i am gonna put it on my blog....hehe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