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05

星期六的杂想

今天再去滑雪。上上下下的折腾了四个小时,现在已经颇有些感觉了。这样练下去,成为一个三脚猫还是很有希望的。

回来很累了。Jin同学滑了一天的绿道,很得意地嘲笑我的体力。需要去跑步。总觉得不跑步就没有状态。但是,西雅图的冬天……

晚上一伙人到我家里去玩。一伙女生跟鬼子进村了一样,见什么吃什么。新买的一箱句子被去了大半。iMash还得意地说,给我留了桔皮做陈皮。她们还非常自动地烧水,煮茶。可见,大家都把我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

男生们很认真地打着游戏。每人发了一罐可乐,就全搞定了……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哈哈,据可靠线报,某人在滑雪中没有一次不摔的。技术和其他人尚有大段距离。
另外,烧水吃桔子的可不只女生吧。你放桔子在桌上就是欢迎我们吃的。否则下次还是藏在卧室里面的好。来人里有个见东西就吃的大胃王你又不是不知道。

匿名 说...

看来你又再次窜改时间了。你家里连喝的水都没有,我这个"大胃王"又从来不喝可乐。你想渴死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