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9, 2005

选择

因为帮了人一点小忙,晚上在班长家蹭的饭。现在关于孩子的新闻一个接一个。转眼间,身边的人都做了爸爸妈妈。这样下去,我真的要成了一小撮份子被大家孤立起来。群众聚会的时候,就会出现大家热火朝天讨论孩子,我点头微笑没有发言资本的场面了。另一种可能就是,委屈自己和一些叫嚣着30岁独身男人很变态的不经世的小孩子一起玩。

人生选择。有趣的是,有时和自己无关。

老板明天携夫人去Guatemala作backpacking旅行。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我立刻把这件事作为我45岁时候的理想。

拜拜了,二十岁的幻想。哈罗,四十岁的理想。我在路上,边走边唱。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那你究竟选择什么?
我看你和小自己十岁的人玩起来满带劲的。

匿名 说...

谁和小朋友打Helo叫的最带劲?=D

q15595 说...

I think this dream is easier to implement, keeping exercising, and finalizing your partner, you could achieve that for sure... oh, save some money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