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9, 2005

2005: BLOGGED!

年终总结系列!之一!

2005年,是BLOG之年。有好事者著书以记之:


我,大时代里的一个小人物,奋不顾身地投入了这个新事物中去,在互联网上灌水,宣泄自己的生活、好恶、心情、隐私,并且持之以恒地进行了几乎一年。所以,今天,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浏览了一下以往的大作,评定出了每月的代表大作,作为对2005这个blog的总结。

  • 一月:开张伊始。当时的我,不知所错,写着凌乱的生活,比如:《今天我当班》

  • 二月:作为一个缺乏变化的月份,这篇大约代表了当时的情绪(和音乐):
    《自由鸟》

  • 三月:去犹他的那个星期是主要的事件。这一篇《回来了》是本博第一篇游记。其长度(和深度?)创造了新的记录。

  • 四月:出行之后的沉寂。酸水泛滥的一个月。代表是:《普通的没有感觉》

  • 五月:发生了许多事情。幻想许多,担心许多,就象这一篇《其他事情》

  • 六月:快乐的旅行日子。显然,没有什么比加拿大之行更值得记录的了。

  • 七月:夏天的西雅图少不了的是户外活动,但是,在众多记叙之外,我觉得需要选一篇不同的文章:《黯然销魂》

  • 八月:在上海。没有写很多。这一篇《上海第一个星期的回忆》是代表。

  • 九月:回到西雅图,抓住夏天的尾巴,到处旅行。心情就象这一篇《照片照片》一样灿烂。

  • 十月:平静的日子充满回忆。常常如这篇《一段回忆》,充满细节,没有什么原因,甚至没有什么含意。

  • 十一月:东部的一周当然是最值得记下的事情。在记叙这一行程的许多篇里,随便选一篇《博物馆》吧。

  • 十二月:大多数时间花在期待上。却没有什么好多写的。权把这篇《周末生活》当作一个标本。


  • 回想当时开张的时候,怎料得到,2005,会有这么多些事情,这么多相遇、变化、旅行、酸水,让我写写写写。

    1 条评论:

    q15595 说...

    what a colorful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