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1, 2005

帐篷到了

在亚马逊定的Coleman Exponent Oryx 2-Person Dome Tent。两人帐篷。比我想象的要大些。撑开几乎占据了我整个living room。象我这样身材的两个人应该没有问题。据说只有5lb重,我没有称过,手感可能不止5lb。收起来的确很小。比我的2lb睡袋大不了多少。野外测试报告要等到明年夏天。

3 条评论:

suomynonA 说...

可惜可惜。那天回去老婆还问我怎么没把我们那个帐篷叫你带走。实在是路太远了。

yfabian 说...

呵呵,你的卡卡很快久可以和你们一起去camping了。要是卡卡不喜欢,下次我来纽约就来要帐篷 :)

exiula 说...

我刚买到一个奇妙的帐篷,不用捣鼓着怎么支起来,手拿着往地面上轻轻一甩,它就自己撑起来了,方便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