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9, 2005

品味

早晨出门的时候才发现外面淅淅沥沥(嗯,这四个字我对着一堆同声字看了半天也不确定哪个是哪个,中文好差)地下着雨。久违了的西雅图的冬雨。

大地不太苍白,天空也不甚忧郁。又一个星期的开始。在办公室里听巴赫。

我把我的MSN的名字做了些设定,现在可以随时显示我在电脑上放的音乐。外加用CD封面作我的图片。

于是,那天iMash突然跳出来说,你居然也听孙燕姿!然后hohoho地做圣诞老人状狞笑了几声,就好象抓到了贝多芬听重金属,李白读故事会一样。

好吧,比喻不是很妥。虽然我的确对孙同学没有特别的了解,但是印象还是颇佳。只是,我辜负了iMash对我音乐品味的期待,没有能够24/7的rock on。

其实我的音乐库里老套到刘文正邓丽君,新潮到周杰伦莫文蔚Avril Lavigne都是有的。

而且,我是几乎不能听懂西文歌的的歌词,不算高潮部分清晰有力的简单重复。嗯,扭扭腰,晃晃屁股,我爱你爱你爱你。

不要说西文,英文歌我也听不懂rap,不算高潮部分清晰有力的简单重复。嗯,y'all,这里hot hot hot,b*tch, sh*t, 大家都要来点dough, 命苦就是要怨社会……

不要说英文,中文歌我也听不懂周杰伦。经常包括高潮部分清晰有力的简单重复。嗯,这儿儿儿那儿儿儿哪儿儿儿儿跟哪儿……

所以,没有品味是经常的,正常的状态。

3 条评论:

q15595 说...

en, I see you are listening to the "love net" from Jackey Zhang..haha

iMashimara 说...

nah...我表示惊讶是觉得你应该只听重金属,除此之外的都是暴殄天物了。
居然听巴赫。。。errrrrrr......

FEDERVOL 说...

上次朋友碰面,送我“女子十二月坊”一集。也就收了。暗暗对自己说,今后一定要加强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