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1, 2005

无题

周末两天,一天去滑雪,剩下一天就什么都不能做了。今天五点打电话给别人。问我在家干吗呢。我说,才吃完一顿,不知该算午饭还是晚饭。也许应该叫dunch, dinner lunch也。

上一个星期,洁身自好。努力工作。其实也不见到什么成果,但是有成就感。这个星期老板在断绝现代通讯手段的危地马拉雨林中背包旅行。我是不是依旧能保持工作效率就值得怀疑了。

晃来晃去的,圣诞就快到了。小时候在国内并不时兴这个节日。印象里大学边的小饭店小酒吧每到此时会有些举动来吸引客人。只是我都走过路过并带错过了。所以,关于圣诞的全部记忆都在美国。97年在美国的第一个圣诞是和老妈一起去了DC。今天在closet里收拾衣服看见当年穿的衣服,觉得有些不合时。只是身材没有一点变化。那些衣服都是一样的合身。没有借口去抛弃它们。

老妈时常抱怨老爸不愿意扔旧东西。老妈其实也是一样。老爸老妈虽然伟大,但是我和所有的小孩子一样并不对他们做的事完全赞同。小的时候我时常会(自以为)很冷静很酷地分析他们做的一些事情,然后决心自己长大以后就会不犯他们一样的错。等现在,发觉其实自己想的做的全都有他们的影子。包括那些我曾经打算不要做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