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2, 2005

黯然销魂

今日收到噩耗,俺的相机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且修理费超过相机本身的价值。所以,在跟随了俺半年之后,俺的索尼相机被宣告安乐死。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

索尼同学是我在去年圣诞大打折的时候精挑细选来的。它个子不大,可以躺在我的口袋里。有三倍的变焦,有五兆像素,有半手动的调节,也可以拍电影,总之,对我这样的业余选手,很不错了。刚接它回来,away就从加州千里迢迢地杀过来。于是我们上山下海,在西雅图这一带到处跑。索尼同学站在了纪录我们友情的最前线。这一点可以在我的相片网站上看到。

索尼同学还见证了我从零开始的滑雪生涯。如今我的滑雪装备还在壁橱里安静地躺着,等待下一场雪,索尼同学却再也不能和它们一起出游了。

春天的时候,我们出去爬山。索尼同学在纪录一场冰雹的时候中了风寒。回家以后躺了两天,又顽强地站了起来,随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来。它的闪光的金属外壳,代表了它的坚强。

可是,正当索尼同学燃烧它灿烂的青春之时,它不幸从五尺高的地方撞向坚硬的水泥地。它沉闷地哼了一声就不能动了。我努力地想唤醒它,但是它只能微微睁开它的眼睛。

如今医生宣告了它的不治。索尼同学和我在一起不过是短短的半年,可是这是快乐的半年。

千古。

5 条评论:

匿名 说...

//cft

q15595 说...

if you are going back to china this summer, try to find some local digital products store, they might have people who is willing to repair with low charge. Or at least to have a look at it.

匿名 说...

看来你对索尼同学有虐待倾向。。

匿名 说...

I fule u!
--roche

suomynonA 说...

Sony的东西我碰都不敢碰,warrenty很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