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4, 2005

好好地在家

原先Ki说要拉大家今天去喝早茶。可是到了一点多,大家都还没有能电话联系上,最后早茶这件事就无疾而终了。这样也好。

周五的晚上非常之杂乱。因为在星期五中午突然得到了去camping的提议。其实我更早就提出要去,但是一来二去的计划了半天,觉得太麻烦,天气又不定,最后自己把自己的提议给谋杀了。现在有人突然冲过来说,已经订好了camp site,问我去不去。从了。

从是从了,可是作为一名壮劳力,一晚上就要去奔波:借帐篷,买东西,找人,等等等等。很兴奋地睡下去,星期六很早起来,去和大部队会合。

去的是Lake Wenatchee,离西雅图两个钟头的路。星期六西雅图阴阴的,那边却是好天气。那个地方离Leavenworth很近。那是个巴伐利亚风格的小镇子。我们在那里吃了午饭,然后在灿烂的阳光下在城里踱步,还花一块钱买了冰激凌举在手里,交流大家都很不明白的德国话。

下午就回到湖那边hiking。高高的松树林覆盖的山,山围绕着湖。没有风的时候是一面镜子,有风的时候水浪拍着碎石滩哗哗地响。典型的美国西北风光。

然后回去支帐篷,升火,烧烤,吃饭,还煮了一锅汤。我哄土耳其人说这是罗松汤。饭后玩了会儿游戏,然后还去看了一场表演。Celtic音乐。小孩子很高兴的跳舞。晚上很冷。我们虽然带着木头升了火,还是冷。缩进睡袋里交流鬼故事去了。大西北的冰冷的夏夜。

也不久,就睡着了。

第二天出去找别的地方hiking。不顺利。走了几条路都不好。汽油又不多,提着颗心开车。几乎以为要完了,终于出现了救命的加油站。加完了油,又神气活现起来。去了Deception Falls玩。那边的水很好,好几处都可以一直下到水边,瀑布扬起的水雾扑面而来。

后面的事,赶路,回家。晚上去了家土耳其店吃饭。因为第二天一早要送Stella去三蕃,晚上还有功课做,还要收拾东西,要联系人,打印地图,等等等等。于是又很杂乱的一晚。早晨起来觉得很困。

所以今天没有去喝早茶也很好,好好地在家。歇了。

1 条评论:

q15595 说...

Leavenworth 的德国猪手还是不错的,适合在星期六那样不太热的天气里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