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8, 2005

手术

今天有些忙碌的样子。因为做了一个手术。

关于做手术,其实我也算是老手了。记得七年前第一次做手术的时候,我很兴奋。因为从来没见过。而且,没想到第一次老板就让我上手,我自己都对自己不放心。老板倒是很鼓励。耐心教我东西。不过我的手稳,不抖,所以对做这些事来说倒是很合适。

那天有趣的事是,早晨开车来的学校。到晚上回家的时候找不到钥匙了。于是疑心自己是不是早晨没有拔。过到停车场一看,非但车钥匙没拔,连引擎都没有关。一缸汽油就给烧没了。居然也没有人偷。算是大幸。

今天的手术大概是三个小时的样子,算是短的。下来还是累了。害得我下午和C做训练的时候睡着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哥。。你真弓虽!!

suomynonA 说...

Idle一天就能用完10+galon汽油吗?汽油烧完了应该不会影响引擎吧——没经历过,很好奇地说!

iMashimara 说...

也可能某个胆小的小偷开出去晃悠了一整天,到晚上再还回来的。
早知道我就去停车场看看了闹!

yfabian 说...

那时候我在德州,你还在上海咬棒棒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