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9, 2005

做了一晚上的梦。回到大学宿舍里,和那几个哥们一起胡搞。醒过来的时候正在梦我去食堂打饭。我似乎要了三个菜外加四两饭。我在真实世界里从来没有那么能吃过。梦里食堂的大师傅报怨他们的日子过得也很艰辛,因为早晨要起很早为一学校的人煮一大锅粥。就在这么感叹着别人的辛苦中,我醒了。然后没理由地想起了大学食堂里的那锅免费的榨菜汤。大大的铁桶大大的勺子清汤寡水。我并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因为我在大学四年里固执地躲着它。可是这并不妨碍我记得那锅巨大的汤,还有下铺的老兄喝汤时陶醉的声音。

胡思乱想了一阵子突然意识到也许该是起床的时间了。可是看了一眼钟居然只有五点多。天已经很亮了。原来五点钟的天是这样亮的,我在床上又发了感叹。然后又意识到其实我是知道这件事的。只是上次做这个发现的时候是因为在网上和人聊天,五点过了听见小鸟叫了才睡下。

这年头这把岁数,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少做了。尤其是,在一个城市的熟人,不打电话不一起吃饭却在网上聊到早晨五点,还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其实不管怎样,五点的时候不在睡眠状态都不十分正常。所以今天我这么早醒过来又发觉自己睡不太着的时候有些郁闷。

于是决定BLOG这些心情。然而正在敲打键盘的时候收到了一直在等的email。看来天道酬勤这件事有时还是会发生的。

现在,我盘算着决心再去睡一会儿了。各位看官,morning show结束了。早安,西雅图。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hy not put down the content of your dream? let me c c.
The soup tasted OK and sometime GOOD, you missed the chance.

iMashimara 说...

看到第二个句号前面的那句话第一个反应是吓了一跳。hohoho...

iMashimara 说...

you surely don't want to randomly use certain verbs. hehe

匿名 说...

写得太长了,没仔细看,现在仔细一看。。的确意味深长。。

yfabian 说...

不要瞎起哄。都那么大孩子了,还这样。不好。

suomynonA 说...

都是让港台的电影带坏的。记得当年千百惠(还有人记得这个名字吗?)曾经提到因为北京籍的丈夫说了一句“你不要再乱搞了”生了半天气。其实那只是次因为语言习惯不同而发生的误会——她丈夫的意思只是叫她不要瞎折腾,她却以为老公说她行为不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