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1, 2005

星期六,星期天

关于周六去动物园的事,虽然是很有趣很好玩的,但是拿起来要写,却不知道怎么写才好。而且没有照片。所以在此略过。大家可以参比自己去动物园的经历想像一下。

晚上被拉去Beso de Sol。那是一个吃饭喝酒跳舞的地方。这一伙人里有两个舞迷。两个女孩子,一进门不坐下直接拉着手奔舞池去了。新认识的朋友里有一个新疆来的女孩子。维吾尔族的,果然长得和大家都不一样。了解了一些新疆的有趣事情。她答应要教所有人跳新疆舞。不过那天的音乐不合适,所以只好raincheck之。

这样下来,星期天又起不早了。下午出发去q15595推荐的果园玩了一小会儿。摘了些raspberry回来。红红的果子挂在小枝上,采下来很有成就感。但是天阴阴的有些下雨,所以没有多留。那里还有一个小游乐场和一个卖些新鲜果菜的市场。闲走了一会儿,打发了下午的时间。

所以这个周末的活动不多。今天抖擞了一下精神过来做实验。新的开始,也许未来的若干个周末也要辛勤工作了。也好,过一下忆苦思甜的生活。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看来最近过得果然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