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5, 2005

树 II

早晨起来我观察了我的树。它软软地靠在阳台栏杆上,大大的绿叶子垂着。每个人都有一些奇怪的地方。我,就一直想要一棵树,一棵自己的树。我给它浇水,看它长大,然后在它的树荫下坐,品古怪的茶。这棵树有些矮,也不是我想象中挺拔的那种。它需要扶持。可是这也十分激发了我的爱心。就好象要挽救一个体弱的儿童让他茁壮成长一般的责任感。所以一早起来我就去看他。真的,我终于有了一棵树。

3 条评论:

q15595 说...

五行属木的人, 大抵会对树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但是,加上星座使然, 树的厚积薄发,会让你没有耐心把他养成。但凡树,不说个60,70年,是不能称作为一颗有理想的树的

yfabian 说...

好高深。可是我只要一棵树而已,简简单单的根茎叶齐全的树。

匿名 说...

你。。。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