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0, 2005

串联

神奇的internet,让我又找到了中学时的好朋友。初中的时候,她坐在我的后面。她和她的同桌,加上我和我的同桌,上课的时候从来都不安静。最后,无情的班主任把我们全部拆开,换了座位。我自己就换了很多次同桌。但是,我把革命的火种传了下去,带坏了一个又一个小同学。受害者中,包括了away同学。

所以,这次回国,可以多见几个同学。我要去串联一个聚会。好知道现在大家是什么样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看上去就是会搞坏的孩子.

iMashimara 说...

我以为你是闷烧锅型的,没想到居然也上课的时候讲话。

yfabian 说...

现在年级大了,当然很沉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