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8, 2005

又一天

阳光灿烂的星期四。我没有去学校,上午去检查了视力,下午在家里等人来修cable。随后,安静地在家里读书休息。

晚上和家里打了电话,妈妈很兴奋地说只有不到一个月了呀。是啊,不孝子我就要回去看她了。三年多了,上海一定又有很多变化。上次回去已经觉得自己土里土气,暗地里觉得这个城市已经不是我的城市了。这次回去,家里也又搬了地方,没有变的只有爸爸妈妈。

上海已经39度了。西雅图还是最高温度20度左右的样子。到了晚上只有10度出头,会冷。和在德州的windy说起这事。她说她在西雅图会被冻死。我说,其实我也有些想休斯顿呢。不过,也许是叶公好龙。但愿我回上海的时候还是不要太热的才好。

提到windy同学,她已经变成工作狂人了。今天突然从msn上冒出来祝我生日快乐。唉,迟就一个字...

不过,这是今年从德州收到的唯一祝福了。虽然以前总是不动声色地过生日,这几年却突然在乎起来。谁记得,谁不记得,谁记得却选择不记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了好了,该记得的都会记得,不记得的多半有原因
知足知足,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