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4, 2005

我终于有了一棵树。昨天晚上我把它带回家。它现在住在我的阳台上。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它的叶子大大的,椭圆的样子,上面有一层蜡。它现在只比半个人高一点,而且长得有些歪。细细的枝干似乎已经支撑不住上面的许多叶子了。所以我让它靠着阳台的栏杆,好让它有一个依靠。

茁壮成长吧,做一棵参天大树吧。

今天其他的事,包括慌张地涂格子,折腾复印机,还有打字什么的事。折腾到很晚才带了树回家。好象是有个作伴的,别的事情就不怎么想了。明天一觉醒来,就过去了。

1 条评论:

FEDERVOL 说...

Not to rain on your parade but those guys are pet plants and can never become real t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