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cable坏了

起因是我嫌贵,打电话去要求降级。于是现在应该是Limited cable,只有收频道30以下。可是昨天开始,可以收到的不是1-29,而是55-78了。也许我应该谢谢cable公司的这个错误,因为这样我可以看到TBS, VH1, Comedy, Bravo等等。可是,这样我就看不到11频道的70's show了!而且,西班牙频道也没有了。这可是俺当初给自己按cable的唯一合法动机。所以,忍了一天,还是打电话去报告了这个问题。明天有人来修。Byebye, Vh1。

3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t's the worse deal ever!~

匿名 说...

i tried to type "worst" hehe

FEDERVOL 说...

seems like instead of limit your access to the higher channels, they reduced the signal strength to your house, which affects more to the lower chann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