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31, 2005

阳台是做什么用的

我有一个阳台。圆圆的挺大。但是我一直没有怎么收拾过它。也几乎从来不去。

但是今天我把它好好打扫了一下。把积累了一年的落叶什么的全都装到一个黑黑的垃圾袋里。又对不起了角落里蜘蛛们辛辛苦苦做的网。然后把我的树啊花啊的给摆放了一下。最后在小树的边上又放了一把塑料凉椅。

刚才打完篮球回来,天气正好,浑身是汗,我就坐在我的小树边乘凉,用我的笔记本无线上网写blog,音乐从背后的房间里传出来,围绕着我。我觉得生活安静祥和,美好极了。

这只是我第二次坐在自己的阳台上。上一次,是两个人一起坐着吃西瓜。那时还没有花,也没有树,满地是落叶,栏杆的角落里安着蜘蛛的家。但是也很安静,也很祥和。

所以,我想了一下,觉得阳台就是做这个用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ard it is very hot in Shanghai. 37C today. Be prepared!

iMashimara 说...

每次躺在我的阳台上看书,也觉得生活美好极了。
多希望一直是夏天。

匿名 说...

我还以为西瓜是我的专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