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5, 2005

这个星期

我的老板,年近半百的老板,这个星期不来上班,因为他参加夏令营去了。

这一位音乐爱好者,伙同另一位年近半百的科学家,混在了一群十八二十岁的小孩子中间,将在这个爵士乐夏令营渡过美好的一星期。

于此同时,我,年方而立的我,在实验室做两个人的工。同时训练两名动物。

这一位科学爱好者,混迹在其他没有LIFE的博士后研究生的队伍里,将在未来的一个星期内辛勤工作。

然后直奔东海之滨的乐土做两周的逍遥游!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游完了别忘记带点好东西回来分享~~~~

匿名 说...

你先给我探路.我随后就到.

匿名 说...

忘了说这里以台湾美女要去你们那里读法学院.

yfabian 说...

到时候让她们到我这里报道。。。